谷歌母公司一高管因性丑闻离职:骚扰女性求职者

谷歌母公司一高管因性丑闻离职:骚扰女性求职者
2018年11月01日 11:36 新浪科技
里查德·德沃尔里查德·德沃尔

  相关新闻:谷歌混乱关系曝光:上下级搞婚外情 面试官骚扰求职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Alphabet旗下研发部门Google X的主管里查德·德沃尔(Richard DeVaul)因性骚扰丑闻于周二离职,且没有获得离职补偿。

  《纽约时报》一周前报道称,“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在谷歌期间有不当性行为,但谷歌在支付9000万美元补偿后让他辞职。而该报道中还提到了德沃尔:2013年在一次求职面试时,他骚扰了一名女性求职者。收到投诉后谷歌对事件展开调查,并说公司已经采取“适当措施”,不过德沃尔仍留在公司工作。

  报道出炉后,德沃尔给《纽约时报》发声明,称自己为“判断错误”致歉。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向员工道歉,并承诺未来会对性骚扰行为采取更强硬措施。(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