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谭晓生不满拖堂和临时加议程 大闹中国计算机大会

360谭晓生不满拖堂和临时加议程 大闹中国计算机大会
2018年10月28日 05:51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来源:CEO来信

  10月27日,在杭州召开的2018年中国计算机大会进行到了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的日程,不过今天的会议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360副总裁兼首席安全官谭晓生不满被上一个环节拖堂,以及大会临时加议程,最后生气的他直接在台上摔了手中的话筒和文件,大声的向会场所有人说可以散会了。并向他请来的四位嘉宾表示道歉。

谭晓生照片(注:并非在此次大会的照片)谭晓生照片(注:并非在此次大会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谭晓生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副秘书长,而他原本是今天大会“共享经济未来走向”这一议题的主持人。

中国计算机大会10月27日的议程中国计算机大会10月27日的议程

  知名IT人士王冠雄在网上发出了一段长约40秒的现场视频,当时谭晓生在台上大声的质问道:“临时加议程、前面的拖堂无人控制,现场是如何控制的?”,随后他在台上沉默了几秒钟,拿起文件夹摔在地上,并将话筒也拿起摔掉,走下台表示大会可以结束了。

谭晓生在台上摔东西的瞬间谭晓生在台上摔东西的瞬间

王冠雄说:因为被拖堂、临时加议程,360高管谭晓生大闹中国计算机大会。我在数字工作时和他打过交道,脾气挺温和啊,看样子是被不专业的行为气坏了。我支持老谭。

谭晓生谭晓生

  中国计算机大会自从2003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是第15届了,相必这样的插曲应该并不多见,CEO来信君觉得,这个大会的现场控制环节确实没做好,毕竟谭晓生主持的环节是今天上午的最后一个对话环节,如果前面的活动超时,那么临近中午12点钟,现场坚持听讲的人一定会少一些,毕竟大家都要去吃饭。

  也有网友@Sunsky_Liu爆料说,谭晓生最后没办法“强制把本该在12点开始的午餐时间延后到1点,现在大批参会者在餐厅外面被工作人员拦着不让进”。

  其实作为CCF副秘书长的谭晓生,请来了多位嘉宾,结果因为前面的环节严重超时,导致最后他们的对话没有人听,或者听众寥寥,那也确实没有面子,也只能说这次大会的场控没有做好。

  CEO来信君觉得,这次谭晓生在台上摔东西确实不太理智,但他生气的理由确实是很充分的,我个人对此表示理解。

  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