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主界面测新按钮:热门优先和时间排序互相切换

Twitter主界面测新按钮:热门优先和时间排序互相切换
2018年11月01日 1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近期正同一小部分iOS用户测试一个主屏幕时间线切换功能。新功能可以让用户更便捷地从优先显示热门推文的时间线,切换到所关注账号发布最新推文排序的时间线。

  点击屏幕上方闪烁的Twitter小图标可以打开菜单,从中用户可以切换热门推文和最新推文显示,菜单中还包括一个指向内容设置的链接。

  公司产品副总裁Kayvon Beykpour在Twitter上说:“我们希望用户可以在最新推文与热门推文之间进行更加便捷的切换。因此,我们正在尝试将这一功能从设置中移出,变为快速切换。欢迎大家积极给予反馈意见。”

  对于关闭应用后该设置是否会恢复到默认的显示热门推文设置这一问题,Twitter表示,他们正在根据用户的不活跃度尝试不同的持续时间选择。比如,其中一个版本是,用户一整天未打开Twitter应用后,设置将恢复到默认的显示热门推文状态。

  9月中旬,Twitter开始允许仅按照时间顺序显示用户关注账号发布的推文,没有额外推荐,但这个功能当时隐藏在应用的设置内。如果Twitter可以很好地解决恢复默认设置这个问题的话,新的功能可以让Twitter变得更加灵活,且有望提高应用的使用频率。(木尔)

Twitter排序推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