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疑似iPhone新机 网友质疑山寨版

2013年08月17日 03:24   中国新闻网   
林志颖晒疑似iPhone5C真机图林志颖晒疑似iPhone5C真机图
林志颖晒疑似iPhone5C与iPhone5对比图林志颖晒疑似iPhone5C与iPhone5对比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林志颖(小志)之前曾多次将未推出市面的智能电子产品照片率先放上网,当年iPad Mini及iPhone 5未正式发布,小志就在微博上传了已经将产品放在手上试玩的照片。近日传闻iPhone5C快将于九月正式推出,小志昨日“又再”率先拿到新机在手试玩,并得意留言:“难道这是传说中的iPhone5C?”

  小志特别将iPhone5跟iPhone5C放在一起拍照,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反问小志手上的新机是否是“山寨”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