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通信产业报社总编辑辛鹏骏主持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通信产业报社总编辑辛鹏骏主持会议
图为:通信产业报社总编辑 辛鹏骏主持会议(骆磊 摄)

  1月9日,2007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召开,全球各路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电信技术之行军方略。

  图为:通信产业报社总编辑 辛鹏骏主持会议(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早上好,备受业界关注2007中国通信技术年会正式开幕了,这次年会经信息产业部批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通信产业报社承办,非常高兴能主持今天上午的论坛。我们为期一天的研讨会议,以技术应用与创新为主体,得到信息产业部科技司、电信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信息化推进司等的指导,也得到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六大运营商的鼎立支持,业界主导厂商,阿尔卡特、华为、风火、爱立信、摩托罗拉、三星等积极参与此次会议,来自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北京邮电大学,以及业界十大咨询公司赛迪顾问、盛诺咨询、万方恒心、诺达咨询、水木清华等咨询机构的领导和专家,给此次大会予以支持,让我们对各位领导,各位厂商代表对会议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领导专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院士。

信息产业部科技司韩俊副司长、电信管理局鲁阳副局长,无线电管理局李海清副局长,
中国电子
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李颖副院长。让我们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分四个主题,技术发展与产业环境、无线通信在融合中的演进,网络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以及2007年通信技术趋势展望。共计24场报告,分别来自政府部门、运营商、企业界以及研究机构。我们会议专门联合了业界十家咨询机构,发布通信产业十大技术趋势的白皮书,今天晚上还会和业界同仁一起举办一个CEO之夜的活动,还要鼓舞表彰在产业技术方面做出努力的产业优秀者。

  各位来宾,我们知道2006年1月7号到9号是全国通信大会,此时此刻举办中国通信年会,也显示我们对这个技术的关注。用通信技术的大旗把业界相聚在一起,一直是通信产业报编辑记者的溯源,我们总希望业界都是推动技术创新的能手,驾驭技术路线的高手,实现技术市场的赢家,我们希望今天这个技术年会,给大家搭建一个技术交流的舞台,一起张扬技术的力量,让技术总是可以促进产业的发展与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