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快乐乐过寒假 超值学生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02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zhaoyang

寒假推荐本本之一

    随着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一天天的临近,不少学校现在已经完成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的寒假马上就要到来了。不知道在这个即将到来的长假中,同学们有没有打算要为自己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来充实这个漫长的假期呢?如果真的有这个打算的话,我劝同学们趁着现在市场上各个品牌都在火热促销之际赶快行动起来吧!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十分适合学生朋友们使用的本本,希望能给同学们的寒假带来无限的快乐。

HP 500(配置 图赏 评论)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目前火热至极的HP 500。它一出现在市场上就以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果同学们想买一台入门级的本本用来上上网、看看片、听听音乐的话,这款HP 500绝对是首选产品。

快快乐乐过寒假超值学生笔记本导购

HP 500

    配置方面HP50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频率1.73G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线),芯片组为英特尔915GM,集成英特尔GMA900显示芯片,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14.1英寸WXGA宽液晶屏,配有DVD刻录光驱,预装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家庭版。

    在接口方面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PCMCIA、1个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内置麦克风。网络方面,惠普500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4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2小时。

市场参考价:51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HP 500
·华硕A6Q22Je-DR
·三星X11-KS01
·联想天逸F40
·戴尔 Inspiron 6400
·方正T630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