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希腊窃听案再起风波 沃达丰高管死前受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7日外电消息,数月前希腊政府曾表示,包括希腊总理在内的一些高级官员的手机通话遭到了第三方窃听。希腊最高法庭的检查官近日称,沃达丰网络部门高级经理Costas Tsalikides的自杀案件与这起窃听事件有着直接的关联。

  检查官Dimitris Linos表示,先是沃达丰(希腊)公司的中央服务系统被不明攻击者安装了窃听软件,其后在窃听事件曝光后的第二天Tsalikides被发现吊死在自家屋内,这两
件事是有关联的。

  “如果没有窃听事件,沃达丰的经理也不会自杀。”Linos这样说道。

  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希腊高官们的手机便已开始被第三方窃听。然而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将窃听软件安装到了沃达丰网络中,以及是谁在对希腊官员们的通话进行监听。

  Tsalikides家属聘请的律师表示,在窃听软件被发现后,有迹象表明Tsalikides可能遭到过数次恐吓。

  作者:熊熊

    相关新闻

    沃达丰否认涉嫌窃听希腊总理 矛头指爱立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