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厂商拟批量推出Wi-Fi电话 价格制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3:13 ChinaByte

  天极网3月26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台湾媒体报道,包括D-Link、Accton Technology、GemTek Technology和Zyxel Communications在内,台湾一些网络设备制造商目前正准备在市场上批量推出Wi-Fi电话,不过市场人士预计,这些电话的零售价格太高,可能会阻碍该电话的销售。

  D-Link内部消息人士透露,D-Link将于6月1日开始销售其TelTel支持的Wi-Fi电话D
PH-540,这款电话的零售价为249美元。市场消息人士预计,其他一些制造商也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批量推出它们的Wi-Fi电话,这些电话的零售价均在150-250美元之间。

  消息人士指出,Wi-Fi电话的目标是要替代家用和办公室用无绳电话,而许多零售价在200美元以上的机型销路并不看好,可能很难推动这些厂商营收的增长,如果价格能够下降至100-150美元之间的话,可能会促进该电话的需求。

  不过,D-Link公司总裁JC Liao指出,将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把Wi-Fi电话的生产成本降低一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