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沃达丰3G移动通信用户超千万 提前完成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英国移动通信企业沃达丰(Vodafone Group)周四表示,其第三代(3G)移动通信用户已超过1,000万户,与公司先前提出的目标日期相比,已经提前两周实现目标。

  该公司在2004年11月推出3G服务,原计划到3月31日吸引到1,000万用户。

  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林(Arun Sarin)称,“这是沃达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很高兴看到提前达标。”

  沃达丰需要更多的用户签约使用3G服务,以弥补其传统的移动通信业务营收增速放缓的状况。

  作者:时之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