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三星参展CeBIT专题 > 正文

Avaya三星组建联盟 联合开发IP通信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2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Avaya Inc.和三星电子上月28日宣布一项战略联盟,以便联合开发和销售面向全球企业的互联网协议 (IP) 通信解决方案。该协作将推动结合了双方公司技术的、增强型IP聚合产品和移动解决方案的交付,并为企业带来更多 IP 网络服务的选择。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提高日益增长的移动办公员工的生产力、加强客户服务,并改善通过企业通信的经营业绩。

  根据协议,三星和Avaya将联合开发和销售IP解决方案产品。这些产品服务于语音、视频和数据聚合市场。三星在电信行业尤其是移动行业的稳固地位以及Avaya公认的IP电话市场的领导力将互为补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 IP 网络服务的选择。

  在初始阶段,三星将在韩国销售和转售Avaya联系中心和IP电话解决方案。该联盟还将推动技术的联合开发,而这些技术将加强Avaya的IP移动和聚合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实行联合品牌或单独品牌,并通过Avaya的全球销售渠道销售。

  三星通讯网络业务部总裁李基泰 (Kitae Lee) 表示:“三星很高兴与 Avaya 达成协议。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关系将为我们支持客户将聚合技术整合到他们日常运作中的理念作出贡献。我们期望通过聚合扩大我们通信解决方案的影响。”

  Avay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nald K. Peterson 说:“能与三星合作我们感到很荣幸。这一协议使我们能加强我们在 IP 通信领域的全球竞争优势,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地位。我们在创新上的声誉以及改善业务运作的通信解决方案将为 Avaya 和三星的客户带来新的优势。”

  作者:时之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