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欧洲移动电话普及率达93% 境内电信市场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1: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欧盟显然已因境内相关有利条件的逐渐显现,而看好未来境内电信市场的发展前景。

  根据欧盟执委会今天发布的报告,面对日益开放的欧盟电信市场,欧盟国家的电信厂商正加快脚步,扩大对电信新技术与产品创新的投资,以能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

  报告中指出,竞争的增加,尤其是零售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正带给消费者更多好处。而会员国在实施二零零二年欧盟制订电信法规上的良好表现,也使得欧盟国家电信市场得以进一步开放。

  根据报告,在电信业者进一步竞争及投资下,欧盟使用高速宽频的订户已快速增加至5300万人。此外,境内使用移动电话普及率达93%,在八个欧盟国家的普及率甚至超过100%。

  作者:时之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