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分析称微软和Linux将主导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 月20日国际报道 一些分析师预测说,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领导者Symbian 将很快让位于两位后起之秀,微软和Linux。

  Diffusion 集团认为,到本世纪末,Windows 和Linux 的市场份额将超过Symbian。

  到2010年,Symbian 的份额可能降到22% 左右,而Windows 将上升到28% 以上,Li
nux 将增加到26% 以上。

  Diffusion 集团认为,3G网络的到来将使得微软和Linux 手机操作系统开始流行,因为它们可以提供更多的先进功能。

  目前,Symbian 的销售量超过了微软和Linux 手机

操作系统。上周,Symbian 宣布,2005年的销量达到了3300万。

  同期,微软手机操作系统的销量为5百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