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D-SCDMA测试进入最后阶段 双模方案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37 ChinaByte

  作者: 鲍不同

  【导读】从去年10月开始的TD-SCDMA商用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已经进行了3个月,从12月开始,测试逐渐从室内转向室外,这也预示了TD-SCDMA测试进入到最后攻坚阶段。

  天极网1月24日消息 从去年10月开始的TD-SCDMA商用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已经进行了
3个月,从12月开始,测试逐渐从室内转向室外,这也预示了TD-SCDMA测试进入到最后攻坚阶段。

  来自ADI的公司的消息称,TD-SCDMA和GSM双模功能已经成功实现。据悉,正在进行中的TD-SCDMA测试验证了大唐移动公司采用ADI公司的SoftFone-LCR芯片组构成的DTivy™ A2000双模手机解决方案可以在GSM和3G TD-SCDMA两种模式下成功工作并且在两种网络之间成功切换,将可提供给包括从语音手机到高端照相手机、摄像手机、音乐手机和视频手机。

  据介绍,双模工作是适应3G网络不断演进和应用的关键成功因素和必要条件。如果没有这种双模工作能力,当移动电话用户进入还未配置TD-SCDMA网络的覆盖区时,可能会因失去网络覆盖而掉话。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设计的

双模手机在2/2.5G GSM/GPRS或TD-SCDMA网络上都可提供服务。使用双模手机的用户在TD-SCDMA覆盖区内能够享受高速数据的服务,而且在没有提供TD-SCDMA覆盖的GSM蜂窝覆盖的地区内也可保证使用GSM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