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西门子手机业务存亡调查专题 > 正文

西门子27日发布财报 手机部招蜂引蝶难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6日消息,西门子将在4月27日发布财报,计划针对旗下手机部门的未来提出更具体、明确的规划。发言人Wolfram Trost接受访问时表示:“西门子希望更具体提出手机业务未来展望放方向。”但拒绝针对外传西门子手机部门与摩托罗拉宏碁洽谈合作一事发表任何评论。

  在2004年第四季,西门子手机销售排名遭劲敌LG超前,由原先排名第四大幅滑落。
根据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未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西门子正与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就合作事宜进一步洽谈。宏碁公司发言人HenryWang在23日表示,宏碁目前并未与西门子洽谈手机合作事宜。Wang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宏碁没有计划收购西门子手机部门,也无意请西门子代工生产手机。宏碁的核心业务是计算机,且将持续是营运重心。

  据《南德日报》报道,寻求扩展多媒体电子业务的宏碁与西门子就手机业务合作可能性进一步洽商。报道称,宏碁不是与西门子接触的惟一一家公司。

  根据彭博社调查,分析师预估西门子手机部门第二季亏损1.25亿欧元 (1.63亿美元),为连续第四季亏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