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西门子手机业务存亡调查专题 > 正文

西门子考虑与北电业务互补 手机部门为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38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4月25日消息,据一家德国媒体透露,目前西门子正在与北电网络就其日渐凋零的手机部门业务进行会谈。

  新闻周刊Der Spiegel称,西门子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或者与北电进行合作,或者购买
这家加拿大电信设备供应商的一些股份,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Spiegel称西门子拒绝透露谈判进展。

  北电目前正在努力摆脱财务丑闻带来的困扰,把注意力全部转移至公司的发展上来。

  与此同时,据南德日报(Sueddeutsche Zeitung)报导,西门子正在与台湾的顶级个人电脑公司Acer进行谈判。但Acer却出面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他们表示不曾与西门子公司就其手机部门的未来发展问题进行过任何谈判。

  近段时间以来西门子大肆削减手机部门的运营成本。而股东们则期望公司在4月27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能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全部北电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