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购电盈两成股份专题 > 正文

网通扭亏为盈 四省市业务可能注入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7:1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范俊 发自上海

  4月6日下午,中国网通(0906-HK)公布了截至去年12月底全年业绩,期内实现纯利92.48亿元,扭转了上财政年度111.1亿元的亏损。

  据年报公布,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收入为649.2亿元,高于上财政年度的
人民币599亿元。其中,本地电话收入337亿元,上升4.8%,上述数字未计入接入费。此外,2004年度网通宽带用户达621.8万户,增长1.45倍。宽带业务市场占有率上升至95.8%。

  当天下午,中国网通又在香港召开业绩说明会,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在会上透露,与电盈南方6省市合作只签署了备忘录,但是由于正在对这些业务进行调查和方案设计,因此还只是在备忘录的水平上,相信很快会有更快的进展。“网通4个省市业务,可能注资到网通上市公司中来。”网通总裁田溯宁也在会上表示,注资的方式可能参照中电信注资的方式。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将作为重要日程来考虑。”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网通公布的2004财年净利润后股价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公司去年净利润92.48亿元,虽然较2003年同期亏损的111.1亿元有所收获,但是跟市场前期的预测值相比有点寒酸,所以中国网通股价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强烈势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全部田溯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