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购电盈两成股份专题 > 正文

电讯盈科拟在南方6市推出宽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2:5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陆悦 发自北京

  3月30日,电讯盈科董事总经理苏泽光表示,该公司与网通的合作正在进一步落实,其中将包括发展宽带业务、黄页业务及房地产项目。宽带业务合作项目将包括内地6个城市:杭州、宁波、温州、扬州、重庆、成都。

  苏泽光表示,在黄页合作方面,双方计划以合资公司形式发展,初期将会覆盖20省市及香港地区。他估计,黄页业务会较快带来回报。

  香港电讯盈科市场部负责人士王小姐告诉记者,“苏先生的发言只是一个意向和计划,还没有达到具体实施的阶段。”网通下属电话号簿公司一位负责人士表示,目前项目的合作协议还没有看到。

  电讯盈科3月30日发布了2004财年财务报告。电讯盈科2004财年净利润达到16.4亿港元,比2003财年净亏损61亿港元有很大提高,但是这主要是由于没有大规模资产划销,以及有关住宅项目的赢利高于预期的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