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华为3G/WCDMA设备为阿尔及利亚提供试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09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日前,阿尔及利亚移动(AlgeriaTelecomMobile)决定选择华为技术公司作为其3G试验服务的设备提供商,这是华为公司3G/WCDMA设备参与突尼斯3G试验后,在北非国家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阿尔及利亚有3家移动运营商,市场竞争激烈,为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阿尔及利亚移动经过多次的技术论证和严格的考察,决定采用华为技术公司的设备建设该国首个WCD MA网络,该网络将覆盖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主要热点地区,包括总统府、邮电部、移动公司总部、国际会展中心、机场、港口、重要高级酒店以及主要繁华商业区等。

  华为公司提供全套、端到端的WCDMA解决方案,从WCDMA的无线基站系统、核心网,到3G移动智能网、3G移动数据业务平台,同时也将提供3G手机终端。全套WCDMA网络基于3GPPR4协议结构,核心网基于软交换架构。同时华为还将提供丰富的WCDMA业务,包括MMS、VOD、VP、VC、手机看电视等,通过华为的网络,人们将体验到精彩的3G世界。

  华为已经成为3G/WCDMA领域主流设备供应商。据悉,由华为承建的阿联酋ETISALAT的WCDMA网络已经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其建设速度和设备稳定性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中国香港SUNDAY的WCDMA网络建设也在紧张进行中,香港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采用华为无线增强覆盖技术有效解决了2G/3G共站址情况下的覆盖问题。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