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Mac OS X发布Bing壁纸包 免费下载

2013年05月31日 08:34   威锋网   
微软为MacOSX发布Bing壁纸包免费下载
微软为OS X发布Bing壁纸包

  微软日前已经为 Mac 用户发布了三个 Bing 壁纸包,主题包括大峡谷(Grand Canyon)、老式汽车、北冰洋风光等。

  这三个 Bing 壁纸包目前在微软官网上提供免费下载。然而虽然允许用户免费下载,不过在安装上面微软却是花了一些小心思。这三个 Bing 壁纸包的下载文件并不是我们常见的 rar 压缩包,而是磁盘印象(disk image)。

  外媒表示微软此举旨在让你将你的主页设为 Bing,同时也将你的默认搜索引擎设为 Bing。换句话讲,这三个“免费”的壁纸包其实就是一个坑,是微 软为了让你换用 Bing 耍的小手段。在安装完壁纸包后,用户必须重启他们的 Mac 才能真正地使用壁纸包里面的壁纸。此外,每款壁纸上都附带 有 Bing 的水印(如上图)。

  感兴趣的用户可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并且下载这三个壁纸包。

  下载必应壁纸包老式汽车: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8118.html

  必应大峡谷壁纸包: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8167.html

  必应北冰洋风光壁纸包: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8168.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