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推出广告交易平台

2013年05月31日 05:4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Twitter将发布广告交易平台(ad exchange),该平台可让广告主对目标用户群进行精准定位。

  Twitter 采纳了Facebook的广告平台FBX合作伙伴的建议,推出这项业务。该业务通过监测用户的浏览记录(cookie)向广告主发送定位信息。例如,如果用户在浏览过卖鞋的网站后登录Twitter,Twitter就会基于该浏览记录向鞋类的广告主发出信号,帮助其进行精准定位。但目前尚不清楚 Twitter广告交换平台的具体操作模式。

  美国广告营销杂志《广告时代》表示,自去年年底开始,Twitter已与数位FBX的合作伙伴进行过接触。他们能够熟练地对登陆Facebook前浏览过品牌网站的用户进行精准定位,向此类用户推送非标准显示广告,增加品牌网站对他们的吸引力。

  不过,Twitter目前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大部分用户都是在移动端使用Twitter,在该环境下无法Twitter无法监测用户的浏览记录,而Twitter桌面端用户的数量难以满足广告主的需求。

  自去年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关于Twitter会推出实时竞价广告平台(RTB)的预测。

  Facebook 的FBX广告交易平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该平台的内容已不仅限于页面侧栏上的显示广告,而是被进一步整合到Facebook动态新闻(news feed)主页的广告中。广告主表示,投放在动态新闻主页上的广告效果比普通广告要好。但目前尚不清楚Facebook该业务的规模有多大。(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