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8.1系统将重新加入开始按钮

2013年05月30日 04:39   新浪科技 微博   
从截图来看,微软计划在Windows 8.1操作系统中重新加入“开始”(Start)按钮。 从截图来看,微软计划在Windows 8.1操作系统中重新加入“开始”(Start)按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据长期关注微软动态的市场观察人士保罗·图洛特(Paul Thurrott)称,他获得的一张外泄截图显示,微软正准备对定于6月底发布的特别预览版Windows 8.1操作系统作出重大更新。

  图洛特称,从截图来看,微软计划在Windows 8.1操作系统中重新加入“开始”(Start)按钮。微软此前在Windows 8系统中取消了“开始”按钮,采用基于拼贴的菜单,这种菜单是专为触摸屏PC和平板电脑设计的。虽然用户可以从新的“开始”菜单中切换回正常的桌面模式,但这种改动还是让许多用户感到混乱。

  此前市场上一直都有传闻称,微软将在Windows 8.1系统中重新加入“开始”按钮,此外还将提供一种选择,允许用户将其PC设定为启动时默认进入正常的桌面模式。

  据美国科技站点ZDNet报道,当用户点击新的“开始”按钮时,不会弹出跟旧版Windows系统一样的经典菜单,而是会引领用户进入“All Apps”显示界面,这个界面会列出用户PC或平板电脑中已经安装的所有应用。

  微软将于6月26日召开Build开发者大会,预计很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Windows 8.1操作系统。(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