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夏选秀正当红 三少女成数码巨头“梦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20  新浪科技

  2007年7月20日,主题为“炫出自我 阳光Z娃”的 长虹ZARVA“Z娃梦中人”网络选秀十强总决赛在京举行,至此,为期两个月“Z娃梦中人”的网络选秀活动终于落下了帏幕,来自全国的八十多家媒体及各行业的嘉宾评委共同评选出了Z娃梦中人三强选手。此次Z娃网络选秀是一种非常规的选秀,是草根文化在数码娱乐界的一次全新尝试,引发了数码行业和新闻媒体界的广泛关注。

  长虹佳华“Z娃梦中人”网络选秀活动于2007年5月16日拉开帷幕,活动分为海选、复选、决赛三个评选阶段。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和网民投票,最终于2007年7月9日从30名选手中甄选出票数最高的全国十强佳丽。7月20日,十强选手终于从网上的虚拟PK进入到了现实较量,齐聚京城现场一决高下。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郎东海表示,此次“Z娃梦中人”网络选秀活动并不是常规意义的选秀活动,也不是一般的比赛或者选美,而是长虹佳华提供给普通女孩子们的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因此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并不像其它选秀活动那样以“美”为本,而是崇尚自信、智慧、健康活力、美丽和才艺。

  与其它普通选秀活动不同的是,长虹佳华的此次“Z娃梦中人”网络选秀除了前期由网友投票之外,现场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八十多家媒体的记者们参与到评选过程中。长虹佳华相关负责人表示:“网友的选择与投票支持是此次活动的基础,而作为走在信息前沿的新闻媒体是与数码行业接触最广泛的行业,可以凭借其独到眼光亮出评判。”很多参会者也表示,长虹佳华的此举打破了以往选秀活动依赖专业人士或是知名人士参与的格局,形成了一种媒体参与选秀的新潮流。经过急智问答、才艺表演、数码产品广告创意设计等几个评选环节,嘉宾评委的严格考核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的公正筛选,长虹佳华“Z娃梦中人”三强获胜者当场揭晓,并现场颁发了奖品、证书。

  据权威调查机构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中国MP4/MPM播放机市场分析报告》中表明,长虹佳华MP4销量名列前三甲,市场销量占有率已经提升到9.1%。进入07年,长虹佳华进一步加大了市场的投入,此次Z娃选秀活动就是长虹佳华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市场推广活动之一。07年下半年,长虹佳华将持续加大对以MP4为代表的数码产业的投入。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长虹佳华首次开展的结合草根文化的数码娱乐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塑造长虹ZARVA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与年轻人消费群体之间形成互动。同时,业界人士也表示,随着数码产品日益个性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互动和沟通将成为各大数码厂商的推广重点,相信以此为衍生的各类推广将成为数码行业的又一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