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惠普启动14省市暑促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3日下午消息,惠普近日宣布将携MTV在全国推出新一季“网住你网住我”系列市场巡展活动。作为20年来首次暑促策略的后续行动,惠普将在14个省市启动暑促巡展。

  从7月中旬到8月底,惠普电脑将在全国14省市进行近20场的个性巡展,足迹遍及长春、大连、沈阳、北京、上海、杭州、重庆、西安、广州、青岛等地。

  每逢周末,惠普将在这些城市的各大商场和IT卖场举办现场互动活动,展示惠普移动商务解决方案、数码家庭解决方案和炫酷移动解决方案。届时,金莎、海明威和熊汝琳等多位知名歌手也将助阵,为消费者展现个性化的娱乐应用体验。

  惠普与MTV“网住你网住我”的全球合作始于2006年,作为“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市场活动的一部分,“网住你网住我”是与其合作开展的全球综合媒体宣传活动的重头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