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方兴东:新浪和盛大双方最好还是不要打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22: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晚上10时,新浪公司宣布, 其董事会已采纳了股东购股权计划 (以下简称“购股权计划”),新浪科技随即电话连线著名IT评论家方兴东。

  方兴东认为这一计划的公布,意味着新浪和盛大接下来可能会打架,他坚持认为两家合并可能是非常理想结果,有利于双方的长远发展。

  方兴东还认为,如果到时盛大和新浪真的打起来,盛大此次收购行为就成了敌意收购,这会导致双方决策的改变。他认为,盛大现在已成为第一大股东,双方应该用共同的利益来衡量一切,用比较友好的方式来处理问题。

    相关报道:新浪公司采纳股东购股权计划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新闻 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