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更高 亚马逊新电子书将采用柔性屏

2014年03月11日 09:26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早在去年的10月份亚马逊Paperwhite 2代在国内悄然上市,这款经典的电子阅读器在采用触屏之后升级频率非常快,如今又传出关于亚马逊最新款电子书阅器 Paperwhite 3的消息,据称这款电子书将采用与索尼E-Ink Mobius相同技术的屏幕,更薄更坚固耐用,且柔性可折曲。这一切似乎表明,Paperwhite 3很快即将问世。

分辨率更高 亚马逊新电子书采用柔性屏
索尼E-Ink Mobius(图片来自网络)

  在去年的11月左右一款代号为“Ice Wine”设备的谍照突然被泄露出来,据称这是一款屏幕像素密度达到300ppi的电子阅读器,显示效果比Kobo Aura HD (264 ppi) 和Kindle Paperwhite 2(212 ppi) 更加出色。

分辨率更高 亚马逊新电子书采用柔性屏 |
亚马逊Paperwhite 3

  现在最新消息表示,新Paperwhite 3的外形设计将仿照Kindle Fire HDX平板电脑,外形更方,设计明显更加硬朗,给人有棱角感,整体比上一代更轻,内置的柔性显示屏将使用由索尼和Ink联合打造的Mobius技术,最为 重要的是屏幕将不会再凹陷下去,手感将会更为出色。

  作为电子阅读器行业的领头者亚马逊的Kindle系列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逐渐已经成为一款经典的电子设备之一,它不仅改变了人们看书的习惯,同时也让电子类图书有了更好的发展,我们也期待下一代产品也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