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八大热门本:中关村iPad mini售2880元

2012年11月06日 08:03   新浪数码 微博   

  尽管没有带来什么创新技术,但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成功的产品。要知道,对于任何公司来说,一味的超前并不总是好事,“叫好不叫座”才是噩梦。在合适的时间 点,推出一款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iPad mini选择在本月2日出现在消费者手中。目前这款平板电脑的报价虽然比香港发售价要高出很多,但编辑仍然为大家找到了中关村的最低价仅售2880元,希 望感兴趣的朋友们多多关注。


中关村最低价 iPad mini到货价2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 mini机型详细资料

  说实话,发布会上苹果iPad mini的出现并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一方面是前期谍照消息已经非常充分了,另一方面这款产品必定是低价的,定位是入门 的,指望有什么新功能新技术有些不贴近现实,硬件配置能与iPad 2持平已经相当不错了。7.9英寸屏幕,1024×768分辨率,A5双核处理器,iSight摄像头……苹果iPad mini就这样来了。

苹果 iPad Mini(16GB/WIFI版)
上市时间 2012年10月
操作系统 iOS 6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7.9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支持语言 支持多国语言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不支持3G网络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声音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数据接口 Lightning接口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苹果Dock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10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
产品尺寸 200×134.7×7.2mm
产品重量 308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机壳颜色 黑色,白色

  编辑点评:

  iPad mini的机身正面秉承了苹果iPad系列产品一贯的设计理念,7.9英寸的屏幕上方为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屏幕下方为苹果招牌式的Home键,而 笔者也针对Home键的按压手感进行了体验测试,结果显示iPad mini屏幕下方的Home键其按压手感与iPad系列产品相同,并未由于缩小了机身以及采用了更为纤薄的设计而弱化其按压手感,按压后依然会发出比较清 爽的嘀嗒声,同时键程也把握的恰达好处。

  [参考价格] 28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