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应景而生 近期值得购买商务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26 IT168.com

    【IT168 导购】对于现代商务应用环境,电脑起着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平时处理文件、搜集信息还是管理资源、通讯联络都缺少不了电脑的参与。正是由于现代商务领域对电脑的需求日益增强,不少整机厂商都推出了针对这一特别用户群的商务机型。对于商务用户而言,整机厂商所能够提供的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正符合他们所需。如今随着制造技术的发展,商务机型除了在性能上继续保持稳定、务实的特点外,还在外型上也做出了许多改变,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实用的商务机型供各位参考。

宏碁 Aspire L300

参考价格:8999元

  宏碁 Aspire L300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流线造型,并且银色机身更增添时尚科技色彩,纤细小巧的机型设计能为商务用户节约不少摆放空间。 

应景而生近期值得购买商务品牌机导购

宏碁 Aspire L300

  宏碁 Aspire L30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 630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主频为3.0GHz,为商务办公提供了可靠高效的性能保障。主板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ATI的Radeon Xpress200芯片组,规格齐全,并整合图形处理性能不俗的集成显示芯片,能够提供一定的娱乐能力。内存方面,该款产品配备了512MB的DDR2内存,为流畅的软件运行、程序使用提供了保证。硬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容量,拥有十分充裕的数据存储空间。另外,用户还可通过DVD刻录光驱将重要资料刻录成碟,妥善保存,也进一步拓展了数据存储空间。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备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既节省了放置空间,又消除了辐射给用户带来的影响。

  点评:宏碁 Aspire L300配置高档,性能完善,除了具备高效的商务性能外,还具备了一定的娱乐性能,整体配置十分平衡。是商务用户值得留意的机型选择。

联想 扬天M5100C

参考价格:5999元

  联想 扬天 M5100C外观采用银色和黑色搭配,整体设计简练干脆,线条硬朗,与追求效率、干练利落的商务格调十分契合。

应景而生近期值得购买商务品牌机导购

联想 扬天M5100C

  联想 扬天 M5100C采用了AMD的64位Sempron 3000+处理器,主频为1.8GHz,虽然定位不高,但在处理效能上表现出色。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备了512MB的容量,为商务应用提供了流畅的运行环境。硬盘方面,该款产品配备了160GB的容量,在数据存储上提供了相当充足的空间。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让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用户的眼部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保护意义。其他方面,集成显示卡,DVD光驱,6个USB2.0(2前4后),VGA端口,串口,并口等设备及接口十分齐全,方便了用户的外部连接。这款机型还预装了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并提供三年有限上门服务,带有宽带服务卡经济装和商用应用05版,另外还送价值458元的盛大易宝,对用户优惠多多。

  点评:联想 扬天 M5100C外观稳妥大方,配置合理、性能均衡,并且贴心的操作系统预装及丰富的软件、服务、赠品等措施使其性价比大大提升,是相当值得用户考虑的机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