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应景而生 近期值得购买商务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26 IT168.com

清华同方 超扬V590

参考价格:5800元

  清华同方 超扬 V590是清华同方与AMD合作后推出的采用AMD处理器的商用机型,凭借AMD处理器的廉价高效打造出具备较高性价比的实用产品。

应景而生近期值得购买商务品牌机导购(2)

清华同方 超扬V590

  清华同方 超扬 V590采用AMD Athlon64 3200+处理器,具备2.0GHz主频,支持64位技术,处理性能高效出色。主板方面,该款机型采用了ATI的Radeon Xpress200芯片组,既可完善支持AMD平台,又使整机成本得到良好控制。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备了512MB的容量,使程序运行更加流畅。硬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容量,使诸多商务资料和重要数据享有充足的存储空间。并且该机还配置了DVD刻录光驱,使数据存储空间进一步扩展。显示方面,该款机型采用了ATI的Radeon X600Pro独立显示卡,具备256MB容量显存,能够为用户提供不错的图形处理能力,使整机用途更加全面。这款机型配置了17英寸的纯平CRT显示器,可以降低整体采购成本。这款机型还附赠清华同方的《水木阳光》商用软件包和WPS OFFICE 2005办公软件。此外,至4月30日前,用户购买任意一台同方超扬V系列商用电脑,均可以享受加68元获得TP-LINK无线网卡一个或者加168元获得TP-LINK无线路由器一个的优惠。

  点评:清华同方 超扬 V590价格低廉,配置全面,性能均衡,不仅能够适应日常文字处理工作还可在多媒体应用等方面发挥出一定作用。并且用户还可获得实用软件及产品购买的优惠,非常实惠。

DELL OptiPlex 210L

参考价格:4599元

  DELL的商务机型一向在商务领域都保有一席之地,其沉稳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和较便宜的定价使DELL在商务市场受到了亲睐和支持。

应景而生近期值得购买商务品牌机导购(2)

DELL OptiPlex 210L

  DELL OptiPlex 210L采用英特尔奔腾4 630处理器,具备3.0GHz主频,支持64位技术,可以为商务办公应用提供强劲的处理性能。主板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915GV芯片组,既可完善发挥处理器性能又整合了具备较好图形处理能力的GMA900集成显示卡。内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256MB容量的DDR2内存,最大可升级到2GB,保证了程序运行的流畅。硬盘方面,这款机型配备了80GB的容量,在以文字资料存储为主的商务应用中完全够用。其他方面,DVD光驱,100M网卡,6个USB 2.0端口(2个前置,4个后置),VGA端口,并口,串口等设备一应俱全。该机型并没有配置显示器,用户加1700元即可获得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

  点评:DELL OptiPlex 210L采用了瘦身设计,节约了放置空间,非常适合寸土寸金的写字间、办公楼使用。并且在显示器的配置上也给了用户自行根据成本配置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