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优化后台机制解读

2014年02月12日 08: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WP8的后台程序运行问题,可能不少用户还不太能了解其中的规则。不过最近,媒体相继报道了WP8.1 SDK已经开启测试,引起广大用户的关注。

全新"真后台"机制? WP8.1优化后台机制
微软WP8.1

  其中WP8.1 SDK的API列表中显示,有关于后台上传、后台播放双进程等等API,很显然,这会是Windows Phone后台程序划时代的开始。所以,很多用户就会认为,这就意味着WP8.1将带来全新的“真后台”机制?

  其实并不是那样的,从技术上讲,这仅仅只是针对Windows Phone系统的后台进行优化。在关于WP8.1 SDK新闻中也讲到,WP和 Windows RT通用性和应用体验将会得到增强,也就是说,WP的后台从某种意义上讲将会和Windows RT一样,应用后台仅仅是后台挂起,但是 不同以往的是,将不会出现“正在恢复”等烦人的加载字样。

  针对某些特别需要的功能如后台下载、播放增强等,就需要完全性的后台了。换而言之,这仅仅只是个后台辅助,针对WP8.1的完美优化。

  (原标题:全新"真后台"机制? WP8.1优化后台机制)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