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超越卡片机 旗舰级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2013年12月08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在智能手机刚起步时,很少有手机配备摄像头,那时消费者基本都使用卡片机拍 照,在外出游玩时带着也很麻烦。如今我们在游玩时,看到拍照的器材除了手机就是更专业的微单或单反,已经很少有卡片机出现了。目前的手机拍照能力相比当年 已经有极大的提升,包括内部设计、感光元件、算法等都有很大进步,一款拍照好的手机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生活中随拍的使用需求。

  近期具备优秀拍照能力的手机有很多,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四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包括2070W像素G镜头的索尼Z1、4100万像素的诺基亚Lumia 1020、具备光学防抖的LG G2和新一代苹果旗舰iPhone 5s,这四款手机除了拍照出色外,在硬件上也颇为高端,都是当前各大系统的旗舰机型,对拍照有需求的朋友下面详细了解下。

  推荐产品:索尼Xperia Z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899元(行货)

  推荐理由:2070万像素G镜头

  Z1是今年9月份索尼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这款手机除了外观出色外,在硬件配置也出类拔萃,而软件上也开始融合索尼自家的优势资源。Xperia Z1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3000mAh电池,以及拥有IP58级别三防设计。另外索尼Z1配备了自家的2070万像素G镜头,拍照极为出色。

Z1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1详细资料

  Xperia Z1 整体设计上和Xpeira Z很相似,该机延续了Xperia Z颇受好评的双面玻璃的设计,机器正面和Xperia Z没什么区别,但Xperia Z1手机顶部的听筒位置同时也是LED指示灯,设计颇为考究。全新设计主要就体现在手机边框上了,四个边角上采用了圆角设计,而边框则是平切出来的,握持 的手感也更为舒适。不过索尼Xperia Z1的耳机孔和Xperia Z Ultra一样采用了裸露设计,但同样也具备最高级别的防水性能,设计功力可见一斑。

Z1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1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Z1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屏幕,拥有TRILUMINOS技术及X-Reality显示引擎。通过和iPhone 5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两者的差别并不是很大,严格来说开启X-Reality显示引擎的Xperia Z1颜色显示上要比iPhone 5更加艳丽一些,整体偏暖一点。不过在可视角度上面,索尼Xperia Z1则显得要逊色很多了,这也是普通TFT屏幕的一个缺点。

  编辑点评:Xperia Z1延续了Xperia Z的外观,硬件性能出类拔萃,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070W像素摄像头、IP58级别三防,豪华的配置在系统体验上一流。标志性的拍照功能上 也没让人失望。高达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27mm广角及F/2.0大光圈,加上时光平移2秒连拍61张的好玩功能,没有辜负索尼年度旗舰的称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