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Qi无线充电 GALAXY S4行货四月同步上市

2013年03月28日 08:38   手机中国 微博   

  近期我们报道了关于三星GALAXY S4的很多消息,不过大部分消息还是有关配置方面的,现在基本已经肯定的是GALAXY S4将会推出双四核和四核两种版本,其它方面的配置并不会有变化。

GALAXY S4

三星GALAXY S4

  最新的上市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4将在4月份中旬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预售活动,在韩国上市的机型售价为99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580元左右)。

GALAXY S4

三星GALAXY S4无线充电附件

  而在我国上市的行货机型虽然已经有部分商家开始了预售活动,并且目前一致的说法是将在4月26日开始全球同步发售,这也符合了此前三星方面透露的GALAXY S4将在“5.1”节前上市的说法。

  最后,三星GALAXY S4是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虽然在发布会现在三星并未展示无线充电设备,但网络上目前已经出现了GALAXY S4的Qi无线充电附件,但目前消息未指出该附件是否将同期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