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Twitter今年过半广告营收来自移动业务

2013年03月28日 03: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周三发布报告称,Twitter今年约53%广告营收将来自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移动广告,远高于2011年,当时Twitter移动广告营收为零。

  eMarketer上调了Twitter营收预期,预计今年Twitter广告营收为5.828亿美元,明年近10亿美元,2015年约为13.3亿美元。

  eMarketer称:“广告主显示出在Twitter上投入更多广告支出的兴趣,促使我们对其营收预期作出向上修正。”报告还指出,Twitter的覆盖范围看起来也正在扩大。

  eMarketer指出,Twitter大多数广告营收仍来自于美国市场,但该公司扩大全球销售业务之举正在令其国际收入增加。预计今年Twitter广告营收约83%来自于美国市场,去年总广告营收为1.38亿美元,其中90%来自美国。(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