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亚马逊第二季度发布4.7英寸智能手机

2013年03月28日 00:2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台湾地区《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周二援引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亚马逊今年第二季度将发布4.7英寸智能手机。

  该消息称,亚马逊最初计划为这款智能手机配备4.3英寸显示屏,但由于消费者对大尺寸屏幕的需求大增,亚马逊现决定改用4.7英寸屏幕。

  除了屏幕尺寸增大外,还有报道称亚马逊还在强化这款智能手机的其他规格,但该供应链并未说明这是否是亚马逊推迟这款手机的量产的原因。近期有消息称,亚马逊智能手机的量产日期可能被推迟到第二季度晚些时候,甚至更晚的某个时间。

  但该供应链表示,亚马逊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这款手机,但也可能推迟,因为制造商合作伙伴富士康国际的制造环节并不像预期那样顺利。(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