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在京挂牌上路 董事长何小鹏成为首位车主

小鹏汽车在京挂牌上路 董事长何小鹏成为首位车主
2017年12月03日 14: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下午消息,今天上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驾驶首辆京牌小鹏汽车上路,并在国家会议中心附近街头使用自动泊车。

  小鹏汽车在自己的官微宣传时,使用了“量产车”这一概念。

  据悉,何小鹏是小鹏汽车1.0极客版量产车首位车主。此前,小鹏汽车曾透露1.0极客版将小规模量产,不会在市场上销售,先逐次交付给公司内部和友好用户,经过迭代优化后,计划在2018年推出面向大众销售的2.0版。

  那么此次量产车台数是多少呢?小鹏汽车未对新浪科技透露。

  近期,互联网造车势力进入密集落地期。10月12日小鹏汽车首批量产车下线仪式上,何小鹏曾表示衡量一辆车可以真正发布和销售的标准需要满足以下三点:首先获得工信部的产品资质公告;其次打通供应链,实现规模化和可靠化生产;此外,还需布局上牌、保险、售后服务体系和超级充电等一系列环节。

  据官方介绍,小鹏汽车1.0量产车为纯电动SUV,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5.8秒,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搭载了自动泊车、低速跟随、语音交互及远程控制等智能与互联网功能。(辛苓)

小鹏汽车何小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