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iPX:6.5寸iPhone X Plus外形抢先看 震撼!

2017年12月01日08:11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由于手机产业链越来越透明,所以对于苹果来说,保密措施已经形同虚设,看看今年发布iPhone X前的各种爆料,简直全部正确,这足以说明问题。

  最近,产业链频繁给出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开启更大屏幕的iPhone X生产工作,今年没有上的原因,主要还是OLED屏幕产能有限,加之用户对于高价需要进一步的适应。

  其实对于苹果要推出iPhone X Plus这样的事情,从根本上来说还是非常靠谱,当然也是顺势而为,因为去掉物理Home键后,让手机屏占比大大提高,且机身体积不会有大的牺牲,同时用户对于大屏手机一直都是特别喜爱。

  现在,爆料达人Benjamin Geskin根据自己收集到的消息,制作出了iPhone X Plus的3D打印模型,同时他还制作了屏幕贴纸,这样看起来就清楚很多了,一同对比的还有iPhone X和iPhone 8 Plus。

  不得不说,跟iPhone 8 Plus体积相差无几,但屏幕却提高到了6.45英寸,这不得不说iPhone X Plus是个爽快的升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OLED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