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智能手机冲击 GoPro股价跌破发行价

2015年11月13日 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周四,GoPro股价首次跌破发行价,至23.15美元。目前,大部分用户都使用智能手机去拍摄照片和视频,因此分析师担心,GoPro正在被边缘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间消息,运动相机厂商GoPro股价正继续下跌。本周四,GoPro股价首次跌破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至23.15美元。2014年6月时,该公司的IPO发行价为24美元。

  目前,大部分用户都使用智能手机去拍摄照片和视频,因此分析师担心,GoPro正在被边缘化。今年夏季,GoPro推出了更易使用的全新相机Here 4 Session,但这款产品的销售并未达到预期,而GoPro也将其价格从399美元下调至299美元。

GoPro Hero 4 BlackGoPro Hero 4 Black

  GoPro正在关注360度虚拟现实视频领域。该公司正考虑推出一款由16台GoPro相机组成的虚拟现实拍摄设备,而价格将为1.5万美元。

  今年第三季度,GoPro利润为188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460万美元,而营收为4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336亿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统计,分析师平均预计GoPro第四季度营收为5.3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6.33亿美元。(维金)

标签: GoPro破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研究报告将阿里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同时将聚美优品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