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北美感恩节了,之后的黑色星期五则是美国的双十一购物节,也是在一年当中折扣最大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买买买,我们国内用户也可以乘此良机来薅羊毛,充当新年礼物或者情人节礼物也是好的。

  要说适合在黑五海淘的东西,我觉得是小家电了,国外高端小家电的价格比国内至少便宜一半还有多。小家电产品轻巧便于快递,且不会遇到电压不同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小家电产品吧。

松下便携式洁牙器

松下EW-DJ10-A便携式洁牙器松下EW-DJ10-A便携式洁牙器

  售价:约185元人民币

  日本松下电器EW-DJ10-A便携式洁牙器洁牙效果强大,清洁效果明显。这款洁牙器能到达普通牙线难到达的地方,并呵护你的牙龈。

  EW-DJ10-A有两个高速喷水流量设置,并配备了165毫升的水舱。在不使用时,简单地将水倒出并将设备压缩到大约一半的尺寸,产品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供电,是旅行的完美必备品。

博朗耳温枪

博朗ThermoScan耳温枪博朗ThermoScan耳温枪

  售价:约285元人民币

  家里有孩子的朋友应该了解,给孩子测量体温是最费时费劲的一件事情,孩子往往不配合你。水银体温计查看不方便,还易损可能泄漏;数字温度计往往又不够精准。

  而这款德国博朗ThermoScan耳温枪就完全不存在这些问题,也是很多年轻家长的标配。其独特预热尖头,方便复验读数准确度,指导系统提供文本显示和声音提醒,让你放心体温计已正确放置,还带记忆功能,可调出上次温度读数,产品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供电,附带滤纸和收纳盒。

飞利浦1150X/46 6100剃须刀

飞利浦1150X/46 6100男用电动剃须刀飞利浦1150X/46 6100男用电动剃须刀

  售价:约600元人民币

  这款电动剃须刀颜值非常的高,可以用来送男票或者长辈,剃须刀采用2D智能贴面系统,属于飞利浦较为高端的剃须产品了,剃须效果很棒,也十分的舒适,还有防滑手柄,握着的操控相当的方便。

  剃须刀支持全身水洗,还有电量不足提示、快速充电等功能,总体性价比很高。

科莱丽Mia 2声波洗脸神器

  售价:约1100元人民币

  妹纸们最爱的洗脸神器来了,这款产品来自德国科莱丽,清洁速度比手动快6倍,适合所有类型的皮肤,可对脸部进行温和的彻底清洁,使用后,面部更易吸收护肤霜、精华液及乳液。

  产品采用防水设计,附带通用充电器、敏感刷头和清爽洁面啫喱。

飞利浦HX9372/04声波牙刷

飞利浦HX9372/04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 飞利浦HX9372/04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

  售价:约1400元人民币

  飞利浦HX系列是飞利浦电动牙刷的顶级产品,国内电商售价常年在2000元人民币以上。这款紫钻声波牙刷配备双重充电系统,包括创新USB旅行充电盒以及时尚实用的充电漱口玻璃杯,两种充电设备相辅相成。

  旅途中一个旅行充电盒的存在不仅可以让牙刷受到更安全的保护,更提供了一个便携充电设备,插上USB数据线,使用适配器或者移动电源便可给牙刷提供动力来源,这让我们身在异地他乡的商旅生活变得更加从容。

  充电玻璃杯则为家居使用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平时将牙刷放到杯中即可充电,杯子也可用于刷牙后漱口。

栏目介绍

  也许你有恋物癖,喜欢收集有质感的小玩意;也许你是DIY狂,从键盘到鼠标没有一样不想自己组装;也许你是技术宅,写段代码焊个电路完全手到擒来;再也许,你就是假土豪真高富帅,就想找点乐子入个新坑。没关系,发烧ke让你玩物"不"丧志,真正烧起来。

制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