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将至,你那颗想要购物的小心脏已经按耐不住了吧。那么今年的双十一有何看点?疯狂购物的背后又有哪些消费陷阱?电商频繁撕X意欲何为?我们看看本期《有曰》嘉宾怎么说。

美女店主海淘狂魔教你备战双十一。 美女店主海淘狂魔教你备战双十一。

颜值爆表女商家 燕子

  燕子是典型的白富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人家偏偏又是个女强人,她的真实身份是edenpure宜盾普中国区运营总监,双十一对于她来说除了买买买,公司的业绩才是最重要的。为了备战双十一,她的公司从4月份就要开始筹划,甚至放电影《上甘岭》来激励员工,当然,美女温存的一面少不了,燕子会定期给员工发巧克力,想想也是醉了。

  双十一的选购燕子也有独门秘籍分享,首先要上正规网站购物,多比价格,特别要小心好评多多的商品也可能有陷阱哦,多参考有晒图的评价,注意评价用户的星级。最后燕子送给大家9字真言:你喜欢,你适合,你需要!

90后海淘众筹狂魔 程远

  程远是手机资深编辑,同时也是一位”重度“海淘和众筹爱好者,由于工作的关系他对各种新奇的IT产品充满了兴趣,不信你看他视频里的造型。

  对于双十一程远到没有特别想买的东西,在他看来海淘每周的“黑色星期五”得到实惠远胜过一年一次的双十一。他的选购原则,逼格永远是第一位的。众筹在他看来就是用时间来换金钱,具体我们看看视频里他怎么说。

只玩高端的家电老编 邢焱

  也许是玩家电时间久了,作为一个智能家居的资深老编邢焱不屑的表示:吃和穿的都不会在线下买,买个万元的电视,评价返现5元的事儿他也不会去做。对于当下火热的京东和阿里撕X大战,他认为,还是苏宁玩的厉害……详情我们还是看视频吧。

栏目介绍

制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