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创业公司Bump:价格至少3000万美元

2013年09月17日 02: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谷歌已收购移动创业公司Bump。

  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这项收购交易的价格至少为3000万美元,最多可能达到6000万美元。该消息人士称,Bump已从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Andreessen Horowitz等风险投资公司那里筹集到了约2000万美元资金,因此被谷歌收购一事“算不上是什么重大胜利”。

  Bump成立于2008年,是最早的iPhone必备应用开发商之一,其应用可令两部手机简单相碰即可共享信息,下载总量已经超过1亿次。过去几年时间里,该公司为其应用增加了一些功能,同时也减少了一些功能,并开发了一个名为Flock的群体照片共享应用,可帮助用户分享一群朋友在同一个地方拍摄的照片。

  Flock是在去年发布的,但已在某种程度上变得流行以来。据知名应用商店市场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App Annie称,该应用已在约50个国家中跻身于排名前十的照片和视频应用之列。

  Bump CEO大卫·列波(David Lieb)今天发表博文称:“暂时而言,Bump和Flock将继续像以前一样正常运作。”业界人士指出,在有关创业公司的收购交易中,“就暂时而言”之类的措辞有着不好的兆头,但需要指出的是这并非一项单纯的“购雇”交易。

  谷歌发言人表示:“Bump团队已展示出迅速构建和开发能令用户喜爱的产品的强大能力,我们认为他们很适合来谷歌工作。”但谷歌拒绝就Bump团队将加入该公司哪个部门的问题置评。(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