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多媒体昨日再次回购股票500余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消息,继5日内两次回购1000余万股股票后,TCL集团旗下经营彩电业务的TCL多媒体昨日又通过公开市场回购股票500余万股。分析人士认为,接连的回购彰显了TCL集团对彩电业务的信心。

  昨日晚间,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20日通过公开市场以0.445至0.455港元的价格回购股票522.8万股,涉资2,342,330元。

  4天前的17日,TCL多媒体已经回购了300万股。两天前的20日,TCL多媒体回购700余万股。

  相对于TCL多媒体的总股本,几百万股的比率并不大。此前的8月中旬,TCL集团的掌门人、TCL多媒体主席李东生已经两次增持TCL多媒体股票,共计4277.6万股,其个人持股量增至1.95%。在TCL集团几日前近17亿元的定向增发方案中,李东生也自掏腰包过亿元认购18%的股票。分析认为,接连的回购股票,彰显了TCL集团将彩电业务定位为未来的核心战略后,对TCL多媒体的信心。

  12月3日,TCL集团宣布,将对旗下成员企业进行大规模业务重组,由之前的集团治理向投资控股型管理模式转变,从2008年1月1日起,多媒体、通讯、家电、部品四大产业集团,以及房地产与金融投资业务群、物流与服务业务群六大业务单元将构成TCL全新的阵容。(熊立)

    相关报道:

    TCL多媒体再次回购股票700余万股

    TCL多媒体回购股票300万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