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贿赂案波及中国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7: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门子“贿赂案”日前又蔓延到国际市场,其中包括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市场。

  德国媒体报道,据审计人员透露,西门子中国公司的高管在财务方面也存在非法行为。对此,西门子以调查仍在持续中为由,拒绝发表评论。

  此外,调查人员还发现,西门子还将大量资金秘密转移到印度尼西亚。

  上周,投资者在西门子电信部门又发现了高达9亿欧元的不明支出,从而使该行贿案的涉案金额达到了近14亿欧元。而此前曝出的涉案金额为4.2亿欧元(5.54亿美元)。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