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贿赂案涉案资金超过1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38  人民网-市场报

  新华社电 引起全球瞩目的西门子贿赂案又有新的进展。8月13日该案审查人员宣布,最新的调查表明,自上世纪90年代起,西门子的非法贿赂支出资金已超过10亿欧元。

  自去年12月份开始调查起,西门子贿赂案所涉及的资金节节攀升,从最初的2000万欧元一直到目前的10亿欧元。该公司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这个数目“令人吃惊”,是此前预计的3倍多。

  最新调查揭露出来的贿赂资金主要涉及西门子通信部门和电力部门。其中通信部门涉案资金大约9亿欧元,而非此前西门子承认的4.2亿欧元,电力部门也已查出2.5亿到3亿欧元非法资金。

  今年4月西门子前董事长冯必乐辞职,5月德国法院判决西门子电力部门两名高级经理缓刑。经查,这两名经理为获取订单,曾向

意大利有关部门贿赂超过600万欧元。

  目前西门子除在德国本土外,还在美国、意大利、希腊、瑞士、奥地利等数个国家接受调查,该案最终涉及的资金总额尚未最后确定。(郇公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