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芯电脑测试将4月中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高凌云) 记者昨天从江苏龙梦科技公司获悉,福珑迷你电脑(即龙芯电脑)为用户承诺的3个月免费测试期将满,将于4月15日24时结束。

  据江苏梦兰龙芯产业化基地研发中心方面透露,“龙梦”电脑将在6月份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价位在千元左右。用户使用测试机后,可选择购买或退货,但必须提交测试反馈报告,龙梦科技公司将根据反馈报告的贡献程度,将用户评为三个等级,分别给予赠送机器、5折至8折价格优惠的奖励。

  去年11月底,龙芯产业化基地开始在网上预售“福珑迷你电脑”主机,价格为1599元人民币,短短一周时间内,预购者达到数千人。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ICT)和

半导体制造商意法半导体公司(ST),正式宣布了双方基于龙芯2E的IP进行芯片商业化开发的合作。据透露,意法半导体出资3000万元,购买龙芯2E处理器5年的生产和销售权,同时意法半导体每销售一枚芯片,向北京神州龙芯公司提交部分“权利金”。通过这个项目,龙芯获得了MIPS64架构的全部许可使用权。

  除了与ST签署合作协议外,计算所还与联想研究院签署了基于龙芯PC的研发合作协议。这都预示着龙芯加速产业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