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中国总裁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20 北京晨报

  永田晴康接替川崎成一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索尼中国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从2007年1月起,永田晴康先生正式担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并兼任索尼(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裁,常驻上海。高 静雄将继续担任索尼公司驻中国总代表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永田晴康接替的是已经调任日本、担任索尼供应链系统执行副总裁的川崎成一。他同时接过的,还有加速索尼在中国业务成长的重任。

  在过去的一年里,索尼在中国遭遇信誉危机,尽管索尼总裁中钵良治盛赞川崎成一在中国的工作“表现出色”,但是和索尼全球业绩的踯躅不前一样,索尼在中国同样面临并不乐观的竞争局势。

  据了解,永田晴康与中国市场有着很深的渊源,这被认为能够帮助其成为索尼在中国市场新的中流砥柱。永田晴康曾于1986年任职于当时的索尼公司北京代表处,之后又于1994年至1997年任职于索尼香港有限公司民用产品市场营销总经理,全面负责索尼在中国内地的消费电子业务。

  中钵良治表示:“永田晴康是索尼集团最重要的高级执行官员之一,以强有力的全球市场营销领导而闻名。他将充分发挥中国本地人才的才能,让索尼(中国)成为真正的创新型本土化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