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微软推出Office 2007在线预览版供用户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8:53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6月28日消息 微软Office 2007在线测试版周二首次亮相,用户无需下载软件便可试用Office的这个最新版本。

  微软此前已为Office 2007发布了两个测试版。该公司称测试版2自今年5月发布以来
下载量已达250万次。

  通常情况下,当用户下载Office的一个新版本——即便是测试版本——到Windows电脑上时,已安装的较早版本就会被自动取代。这有可能会导致与存储在电脑上的Office文档相兼容的问题,原因是测试版本并不总是能够与以前的版本兼容。通过浏览器使用Office 2007在线预览版避免了这种情况发生。

  微软最终将把Office做为一项在线服务推出的传言已吵的沸沸扬扬,Office在线测试版的推出无疑将加重人们的猜测。微软此前已提供了一项叫做Office Live的服务,该服务提供了网站托管、文档管理和商务管理工具,但它没有包含一般Office套装软件提供的员工生产力应用软件。

  微软的竞争对手Google已提供了一款免费的叫做Writely在线字处理软件。一些人士认为微软未来终将推出Office的一个在线版本做为回应。

  微软计划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Office 2007的企业版本,明年1月推出消费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