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2011年西欧移动服务市场规模将扩大43.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2: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 据市场调研机构Analysys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至2011年,西欧移动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较2005年增长43.3%。

  据法新社报道,该地区移动服务收入2011年预计将达到1984亿欧元(2490亿美元),与2005年的1384亿欧元相比,年增长率为6.2%。

  该报告称,该地区移动市场收入的增长将主要来自包括音乐和电视在内的富媒体服务。

  该报告的作者Windsor Holden指出,当前手机下载歌曲数量现在正呈现出加速度成长趋势,而利用手机看电视的用户数量也在与日俱增。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