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等离子产能掣肘 市场份额遭对手抢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0: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8日消息 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 Search日前发布的数据,由于市场发展速度过快,全球最大的等离子电视制造商松下电器公司因无力满足市场旺盛的需求,眼睁睁看着市场份额流失。

  据vnunet网站报道,松下2005年第四季度虽然提高了销量并保持了领先的地位,但由于其工厂早已满负荷运营,市场份额遭到了竞争对手瓜分。在欧洲,松下在出货量方面落
在了飞利浦之后。

  在2005年第四季度,松下销量提高了28%,但市场份额却由此前一个季度的29.1%下降到了26%。LGE、三星和飞利浦市场份额均提升到了15%左右。

  全球

等离子电视出货量在该季度达到了270万部,较之前一个季度增长44%,较一年前同期增长了一倍多。

  另据Display Search还指出,

等离子电视第四季度在急剧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销量低于此前的预期。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