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9% 等离子销售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2:01 ChinaByte

  天极网2月3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松下公司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等离子电视强劲的销售导致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9%。公司调高了全年销售收入和净利润预期。

  财报称,第三季度公司的净利润达到492.7亿日元(约4.1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9%。销售收入为2.4万亿日元,同比增长了4%。公司的运营利润为1294.2亿日元,比上年同
期增长了 47%,税前利润达到1260.9日元,同比增长了 52%。

  松下公司最近宣布将进行新的投资,构建全球最大的等离子面板工厂,以适应全球对平板电视快速增长的需求。松下公司首席财务官Tetsuya Kawakami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等离子电视和数码相机在国内外市场的强劲销售为第三季度财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球消费者观奥运会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等离子电视销售增长。”

  松下公司

等离子电视的发货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预期到 2010年公司扩大产能后,
等离子电视
每年的发货量将达到1110万部,比目前增长两倍。

  松下公司指出,尽管产品价格竞争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给公司带来了压力,但强 劲的销售和运作成本逐步下降弥补了这些不利影响。公司提高了本财年的销售和利润预期,公司的净利润有望实现1300亿日元,销售收入预期将达到8.84万亿日元,而先前预期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 1100亿日元和8.72万亿日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