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网页创建工具 涉足Web设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1: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4日消息 Google周四推出了一项可以让人们创建自己网页的服务,这些网页将由这家互联网巨头托管。

  据Cnet网站报道,Google提供的网页创建工具Page Creator提供有样板,用户可以在上面填写内容、上载图片并发布网页,在这个过程中用户无需了解HTML(超文本链接标示语言)。Google表示,用户可以创建多个网页,该服务将向每个用户提供100MB的存储空间。
目前这项服务尚处于测试阶段。

  这项免费服务要求用户拥有一个Gmail帐户,支持IE6.0或Firefox 1.0以上版本。

  Google Page Creator的推出使网页和网站之间有了明显的界线。Google指出,一个网页是一个“有自己网络地址的单一文档,”而一个网站则是“拥有一个公共域名的网页的集合。”Google表示,“在最初的测试阶段,用户只能创建网页,而不是网站。”

  Google已拥有一项Blogger服务,供人们创建网络日志使用。此外,Google最近还推出了一项电子邮件帐户托管服务,利用此项服务,个人电子邮件地址可以选择使用Gmail之外的域名。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