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醉了,支付宝推出扶老人险3元保1年

2015年10月17日20: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快科技

  扶老人起来害怕被讹?买份保险呗。

  日前,支付宝悄然在“我的保障”中新增了一个扶老人险,只需支付3元就能享受一年期的“扶老人险”,期间最高可获得2万元的法律诉讼费用,并提供全年的法律咨询服务。

  从介绍来看,该保险是由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的,支持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四川、重庆、辽宁、河南、天津、山东等省市的用户购买。如果不在这些地区的话也可投保,但后续服务可能会受到影响。

  人与人之间多一些信任多好。

支付宝扶老人险
支付宝扶老人险
支付宝扶老人险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老人支付宝保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